Neverland

这里有一个温柔的世界。
AO3: Momo_Neverland

【POTO/ErikRaoul】文风大挑战

强行除个草0.0

======

自己固有的文风【我有这东西吗

顺着悠扬的乐声,Raoul轻轻地走进了Erik的地窖。Erik穿着那套精美的黑色西服,坐在管风琴前弹奏着。他完好的半张脸对着门外,昏暗地烛火温柔滴笼着他的轮廓。Raoul担心自己的动作影响到他,便只提着灯站在石门边听着。他望着爱人专注的侧脸出了神,就像之前发生的千百次那样,他从来不能抗拒这个人男人和他的音乐。

Erik的轻巧地收了尾音,微微侧过头向金发的子爵伸出手:“站在那儿做什么,快过来。”

Raoul赶紧转身把灯放下,Erik却眼尖地发现了他金发间通红的耳朵。

====

逗比欢乐【乱糟糟甜蜜蜜的日常

“我的天哪,Erik,这是什么味道。”Raoul一打开房门就皱起了眉头。

“亲爱的……”Erik挠了挠他挺直的鼻子,心虚地蹭了过去。

“上帝,你是不是又对我的厨房做了什么。”子爵一下清醒了过来,快步走进了厨房,“我说过这些事情让我的厨师来就可以了,你不必……”

声音戛然而止,Erik闭上了眼睛。

“耶稣在上!Erik,这一团黑色的东西是什么?”年轻的子爵目瞪口呆地盯着平底锅里那一团黑色不明物,一边举起了被烧化了一半的锅铲,“还有,别告诉我这那把德国进口的锅铲……”

====

童话风

很久很久以前,有一个英俊温柔的金发子爵。有一天他受人之托,前去营救一位少女。

“子爵先生,那个男人是一个恶魔!救救可怜的Christine吧!”

子爵举着剑冲进了“恶魔”的地窖,第一眼就看见了躺在床上熟睡的女孩。他放下手中的剑,轻轻摇了摇她:“Christine?快醒醒。”

然后他感觉一个冰凉的东西抵住了自己的背,一个低沉好听的声音从他身后传来:“亲爱的子爵先生,欢迎。”

“放了她。”年轻的子爵没有回头,“我随你处置。”

“恶魔”走到了子爵面前,用他的剑挑起了金发男人的下巴。

“Deal.”


于是他们就在一起了。【x

====

新闻稿【我真不会这东西啊啊啊

昨日凌晨,巴黎郊区的歌剧院发生了大火。因事发突然,剧院工作人员完全来不及反应。目前1人死亡,7人受伤,3人下落不明,其中包括年轻的Raoul de Chagny子爵。子爵先生于昨晚一人进入大火中抢救被困的领唱Christine Daaé,今日早晨搜救人员在剧院南门找到了昏迷的Daaé女士,子爵先生却依旧下落不明。据知情人士透露,子爵先生的失踪很可能与剧院魅影有关,之前该剧院的器材管理员便死于这位魅影之手。现在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此事,全力搜索子爵先生的下落。希望这件事能得到完美的解决。

=======

狗血言情【对不起又要让小C出场了

“等等,Raoul,不是你看到的那样!”Erik推开Christine,紧追着子爵跑了出去。

他在快到到顶层的时候追上了Raoul。Erik紧紧抓住了他的手,不顾他的挣扎将他抱在怀里。

“冷静下来,听我解释!”Erik捧起Raoul的脸,轻轻擦去了他眼角的泪水。

“Christine is nothing. ”Erik轻声说着,无奈地看见Raoul撇开了脸,“不,看着我。我只爱你,Raoul。刚才Christine太过伤心,我才去安慰他的,就像你会对她做的那样。她只是我的学生,除此之外再无其他。”

Raoul抬眼看了看Erik,声音有些沙哑:“我相信你,Erik。只要你说了,我就相信。”

Erik轻轻吻了一下他的嘴角,尝到了苦涩的泪水:“傻瓜,我只爱你。”

=======

少女心的风格

Erik有很多间画室,最里面的那一间谁都没有进去过,连Raoul都没有。

他带着Raoul看过其他画室各式各样的作品,有优美的风景油画,或是严谨的建筑设计图。他总是很享受爱人惊叹的赞美,和望向自己充满爱意的眼神。

而最后这一间,Erik轻轻打开门,望向贴满了Raoul画像的墙壁。他想将爱人的所有的动作和神态都记录了下来,大笑的,严肃的,闹别扭的,害羞的,还有最重要的——他慢慢走到了花架边,掀开了雪白的画布,上面是一副未完成的作品。——最重要的,是他充满爱意望向自己的模样。

他已经完成了Raoul柔软的金发,柔和的面部轮廓,还有优美的眉毛。他已经为他美丽的蓝眼睛条了两个晚上的色,却一直没有配出想要的效果。他想起Raoul望向自己的眼睛,温柔而深情,像是盛入了星辰大海。Erik温柔地笑了笑,在画布上的Raoul眉间落下一吻。

======

蛇精病 【借一下梗

Erik和Christine相互推搡了起来,Raoul甚至来不及阻止。

“看在上帝的份上,Erik,别和一个女孩儿动手!”

Raoul快步跑过去,却迟了一步。Christine受不住Erik的蛮力倒在了地上,却不忘紧紧拽着Erik的衣领把他也带了下去。

“天哪,你们没事吧。”Raoul担心地走了过去,看着自己的爱人和青梅竹马闹别扭。

他们同时看向Raoul,年轻的子爵不觉倒退了一步。他觉得有些不妙。

Erik抢在Christine之前开了口。

“亲爱的,我摔倒了,要你亲亲才能起来!”

=====

全对话【我在写啥

“你没有必要戴着这个。我并不觉得它很舒服。”

“我不想吓着你。”

“我不会。Erik,我从未在意过你的脸。”

“我在意,亲爱的。我总想把最好的东西展现给你。”

“Erik,你已经足够好了。你在外面带着他,是因为别人在意。而现在我不在意,亲爱的,至少在我们两个独处的时候,放松一下吧。”

“Raoul,my angel。都听你的。”

======

原版致敬(我其实没完整看过书_(:з」∠)_)

Erik向前一步,抱紧了Raoul的肩膀。金发的子爵望向他,海蓝色的眼睛倒影出漫天的大雪和Erik热烈的视线。

他们两个轻轻依偎在了一起,视线紧紧交缠着,唱出口的歌声温暖又柔和。

“Love me,” 他们同声唱着, “That's all I ask of you.”

===END===

写完发现,除了新闻稿全是自己的风格_(:з」∠)_

评论(1)
热度(48)
© Neverland | Powered by LOFTER